Skip to main content

鲭鱼与普罗旺斯杂烩

新鲜的挪威鲭鱼从挪威海域一经打捞马上速冻,保证了它的零污染和最大保鲜度。高含量的Omega 3鱼油,丰富的维他命A, B以及氨酸,挪威鲭鱼是大脑最佳的营养品。鱼皮香脆可口,鱼肉入口即化,再与暖香扑鼻的地中海蔬菜烩搭配在一起,实属美味与营养的完美搭配。

 

 

大西洋挪威鲭鱼

大西洋挪威鲭鱼是在挪威海域一种速度极快的浅海鱼。富含omega3鱼肝油,拥有极丰富的维他命A和B,还有高含量的磷脂酰丝氨酸,预防多动症以及老年痴呆症。最优质的挪威鲭鱼全部在海域打捞上船后立刻进行速冻,所以保持了它的最大新鲜度和零污染。

 

 

 

地中海蔬菜烩

地中海蔬菜烩的名字(Ratatouille)是个法语名词,意思是丢弃食物。源自法国普罗旺斯和南部尼斯。这道菜最初在法国农民们当中开始受欢迎,因为它融合了所有夏季的新鲜时蔬,并且简单、易做、美味。如今经常用作法式薄饼和法式蛋饼的馅料。

 

 

 

[Ingredients]

 

1 根 茄子

1 根 绿节瓜

1 根 黄节瓜

1 个 洋葱

1 个 番茄

1 杯 樱桃番茄

1 瓣 大蒜

1 束 百里香

1 束 迷迭香

1 杯 芝麻菜

1 条 挪威鲭鱼

1/2杯 意大利橄榄油

 

 

[Recipe]

1. 准备食材

青黄节瓜,番茄,茄子和洋葱切成小丁。樱桃番茄切成四瓣。把蒜用切菜刀压碎。鱼的每一面均匀地撒1小勺盐和0.5小勺胡椒。

 

 

2. 洗芝麻菜

芝麻菜泡在冰水里清洗。滤尽水后备用。

 

 

3. 炒各式蔬菜

中火热一个锅倒入油后,放入百里香、迷迭香和大蒜炒香。30秒后放入蔬菜(青黄节瓜,番茄,茄子)后继续翻炒。大火翻炒直到上色。如果太干可以适当加入一点水。一般要翻炒大约5-10分钟。调味。

 

 

4. 煎鲭鱼

在锅里中火热些油,当油温9成热时先煎鱼皮那一面。大约一分钟后煎反面,并放入小番茄一起煎。

 

 

5. 最终调味

把香葱切碎,检查下菜和鱼的调味。

 

6. 摆盘

所有炒好的蔬菜作铺垫。将鱼切成两半,摆置在蔬菜铺垫上。撒上香葱,并加上樱桃番茄装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