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土耳其汉堡鸡肉饼

土耳其汉堡鸡肉饼

土耳其汉把鸡肉饼

汉堡面包夹上这些土耳其肉饼,再配上一些沙拉叶和炸薯条,特别美味可口!比从商店里买的汉堡包要美味得多。这种肉饼还可以用鸡肉馅,羊肉馅,猪肉馅或者牛肉馅制作,看你喜欢。如果你想用鸡肉做肉饼,就把鸡肉馅分成若干等份,做成小圆饼,煎熟后,夹在切开的汉堡面包里,就是一份美味的汉堡包啦!

[原料]

火鸡绞肉   675克/ 1.5lb 
红色的小洋葱  1个,切碎
新鲜百里香叶  极少数
酸橙味橄榄油  30毫升/ 2汤匙

(注:以上是制作6份的原料)

[做法]

1. 把火鸡绞肉,洋葱,百里香,1汤匙油和调味品混合在一起。用保鲜膜风封上冷冷藏4个小时,为了让肉馅味道更好,更入味,然后把混合物分成6等份,做成圆饼状。

鸡肉饼 汉堡鸡肉饼

2. 预热一下铛锅。把剩余的酸橙味橄榄油刷在馅饼上,然后把小馅饼放在锅中煎10-12分钟。

3. 把馅饼翻另一面再刷一些油煎10-12分钟,或直至馅饼煎熟。煎熟后就可以制作汉堡包了。

[美食雅厨提示]

如果喜欢,你还可以用其它碎肉,你还可以尝试在百里香里加一些切碎的牛至或切碎的欧芹,或者用柠檬味的橄榄油代替酸橙味的橄榄油。